close

 

家政報告

   

    好的,打這篇文章的目的很明顯,為了一學年一次的家政報告嘛!

    不說廢話,這篇的大綱是:男女情感,而主題是有關於擇偶條件,白話就是說:「你會傾向於交哪方面的異性朋友。」

    直接切入正題!以我的觀點而言,理想情人可依不同性質的條件來區分:年齡、外貌、種族、宗教、性別(?)、職業、個性、健康、興趣……。總而言之,這是非常主觀且不理性的。

    且不論理不理性,我將在此一一闡述在下的「擇偶」條件。

 

1、年齡

有話說愛情跨越年齡,所以我希望將來不是可愛小羅莉就是成熟性感大姐姐相伴枕邊。當然,還是別差太多,理想狀態是相差七歲。

(註一:特別聲明,此為個人愛好,可不是變態行為。)

 

2、外貌

當然不……可不重視啊!依我的一表人才,有為青年,有這一點點要求理當不為過阿!也不是說正妹我就愛,我才不是這種隨便的男人,要求自然也是有的,但也不會太多。像是:身材可高可矮,高挑如名模、嬌小就得可愛。聲音不能太嗲、也不可過於低沉。五官清秀,柳葉眉、瓜子臉、明珠目、小酒窩……只是ㄧ些基本要求而已。

 

3、種族

其實我沒什麼種族偏見,洋妞我也覺得很讚但還是偏好亞洲人。偷偷透露給你們一個秘密,我特別喜歡女孩口說英語,尤其是唸的非常標準口齒清晰的那種,所以說,我對ABC女孩完全沒有抵抗力。這也是個人偏好,絕對不可歸類為怪癖變態等。

(註二:ABC女孩,即是亞裔英、美籍女孩。)

 

4、宗教

   雖然我略屬無神論個人主義者,但若親密伴侶有所信仰,也無傷大雅。

 

5、性別

別用那種眼神看我,我是純異性戀者!

 

6、職業

女警、OL、教師、護士、醫生、女傭(沒有啦開玩笑…)、學生<註>、空姐……我是很男女平等的!只要是她喜歡的工作,我都可以接受。

(註三、重複聲明,我不是怪叔叔,我也是學生啦,這樣很正常好嗎?)

 

7、個性

向我這種有內涵的男人,非常注重個性的!不僅要心地善良友善可人,還要有口德守法律有主見有內涵。文靜優雅的女孩是我的第一首選,而陽光健康美少女也符合我的口味,但刁蠻潑辣的就算了。

 

8、健康

雖然愛情可以克服一切,但我認為,健康這件事得依照兩人關係而有所不同。如同結婚生子,此種終生大事不僅有關個人,健康可會影響後代的。但僅僅是交交男女朋友,就無此必要,談場轟轟烈烈悲悲淒淒的戀愛,頗浪漫的。

 

9、興趣

   這我要求不多,但不能是殺人放火搶劫詐騙,一定得符合倫理道德。更重要的一點,不必支持我的興趣,但不可反對強迫我戒除,而我也會以此準則相待。

 

 

    以上就是我「大略」的擇偶條件。可有人問了:「筆者你寫這密密麻麻的條件準則,但是否你未來的真命天女就得完全符合?若有一項達不成,難道你得放棄?」我會回答,愛情可不是凡人所能強求的!該來的會來,但妄想的,就別妄想吧,接受命運與老天爺的安排,將會天下情人終成眷屬!謝謝大家!

(註四:不過像我條件這麼好的陽光型男,不太可能為這種小事煩惱滴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