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在被橙黃色夕陽包裹的下午,我看見了,那完美無暇的倩影..

 

嗨,我曉得,這樣很突然...但是有些話,我不得不告訴妳....

妳知道嗎,世界上,最能讓冰霜融解的暖陽,都比不上妳淺淺的一笑...

妳知道嗎,最皎潔朦朧的月,也沒妳那純真的眸子閃爍....

 

--僅僅是步行,她的飄逸的秀髮,彷彿隨著風與蝴蝶般,翩翩起舞,

 

妳知道嗎,每次短短的交談,就可以維持我一整天的喜悅。

我只知道,與妳最簡單的對視都能激盪到我神經的最深處。

 

--她的一舉一動,牽繫了萬物的注意力,在那個當下,她是我眼中的唯一...

 

我不曾在夢中遇見妳,但妳可知道,我有多麼希望,能有那夢中的邂逅...

自由不是完美的,愛情也勝不過麵包。可是,對一個已經中了那甜蜜的魔咒的羔羊,這些句子還有捨麼意義呢?

 

--空間與時光,是我們兩個間的隔閡....我邁步走向她,剩下六步、五步、四步...

 

是不該奢望什麼,但中了這魔幻咒語的我,情不自禁的、不受控制的寫了這篇文章給妳...

可否在中午等候我,一切的一切,都將告訴妳.....

 

 

--三步...兩步...懷著忐忑與期待的心.....一步...

--「嗨...一起去喝杯咖啡,如何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